Eat him with a spoon

Darling, you have no idea.

向前线大大们表白

一个私心占了好多tag土下座

最近比赛好多磕到停不下来而且各种前线上传的比(可能是)官方的还要高清无【是这里敏感吗】码 奉上一颗心

唯一有点小惆怅的是 乒乓球比赛好多有的时候愚蠢如我不知道怎么搜比赛 比如最近的全锦赛我也就是最近才知道全称orz 之后还有乒超 超忙der 像我这样点开生活点开运动根据时间一点点排比赛的感到肥肠一言难尽(为什么不搜乒乓球?因为有的时候乒乓球也不粗现在tag里_(:з」∠)_


虽然不太清楚b站对于多个tag交叉搜索的算法是如何 但我们姑且可以一试 大家看到只要是乒乓球的视频都请手动加一下【乒乓球】tag
只要是比赛的视频就加一下【比赛】tag (因为比赛好多的 名字也不一而足 到底是搜全锦赛还是全国锦标赛还是。。。是一个问题) 不如直接搜【比赛】 之后如果加一个比赛名字的【全称】给吾等做科普那简直perfect(完美.gif
这样搜乒乓球+比赛我就可以追比赛了 终极目标

这样大大们依然可以在标题上放飞自我 肥肠喜欢看大家放飞自我

然后还有很多个人向/群像/CP向 窝 窝也不晓得怎么分个类让大家看得爽_(:з」∠)_ 如果可以像影视剧那样有个相关的页面区分写实类和自由发挥类就好了="= 然鹅没有 依然觉得请把显而易见的【乒乓球】加上去再说。。。


然鹅只是个提议 感谢大大们的视频 磕到昏阙 日渐消瘦w

比心

热度(1)